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新闻>>正文
动力服务中心党支部和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5-18 点击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学校《关于机关青年党员干部业务政策宣讲团启动运行的通知》(机关党字〔2023〕3号)要求,5月17日,动力服务中心党支部和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了联学联建活动,邀请机关青年党员干部业务政策宣讲团成员国有资产管理处惠兰老师进行《学校主要法律事务工作概况及合同签订注意事项》专题业务宣讲培训。动力服务中心党支部和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培训。

专题培训主要讲解了学校法律事务工作概况、法律事务办公室主要职责、有关合同的基本理论、合同签订注意事项、日常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及工作提示等内容。惠兰老师通过《民法典》有关合同法律规定与实际案例相结合的方式,全面梳理了合同签订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培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形式新颖,实操性强,培训内容既有理论深度,又结合实际深入浅出地进行解析,达到了培训预期效果。

按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两支部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切实提升主题教育学习成效。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相关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对实际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文/动力服务中心 后勤服务中心 图/沙玉琪 审核/张应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