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新闻>>正文
海天苑专区党支部赴西安市碑林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作者: 时间:2023-05-24 点击数:

按照《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和集团党委要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5月23日下午,海天苑专区党支部同商贸服务中心党支部、离退休党委机关第二党支部共同前往西安碑林教育基地开展“涵养廉洁文化 守牢初心底线”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跟随讲解员先后观摩学习了《石台孝经》《官箴碑》《颜氏家庙碑》《御史台精舍碑》《曹氏全碑》《正气歌》,大家驻足凝视、认真聆听、学思结合,通过一个个承载“廉洁”重任的文字、一面面跨越历史的碑刻,深切感悟“公升明,廉生威”“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等流传千古蕴含传统廉政文化思想的官箴。随后全体党员在西安碑林廉政文化大讲堂内观看了廉政教育主题片《清风正气 镂石成金》,聆听《御史:天下之平——中国古代监察制度》专题讲座,潜移默化地接受廉政文化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这次的廉政教育既领略了传统文化地魅力,也接受了廉政警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从严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正投入到为师生服务中去,持续助力后勤产业集团高质量发展。(撰稿人:刘 碟  审稿人:张应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