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新闻>>正文
后勤物业参加省高校寓专会年会并获表彰

作者:物业服务中心 时间:2023-05-29 点击数:

5月26日上午,陕西省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学生公寓专业委员会成立三十周年暨2023年会在西安隆重举行。我校后勤物业荣获“陕西高校学生公寓先进集体”,物业服务中心杨婷、李蓉同志分别获得“服务标兵”、“优秀员工”称号。

会上,省高校寓专会主任王政军做了2022年工作报告,省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秘书长刘高民在会上致辞。长安大学学生社区管理中心、西京学院后勤公寓分公司等院校交流了公寓服务保障工作的相关经验。

近年来,物业服务中心坚持“三服务三育人”的服务理念,加强营造社区家文化,持续开展扎染、端午香囊制作、毕业季图书漂流和物品传递、人走舍净等系列育人暖心活动,协同学工部门在劳动育人实践方面开展了诸多富有成效的活动;联系学校有关部门注重日常环境建设和安全防范,积极为在校生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组织人员常抓培训,加强公寓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和责任意识,切实提高公寓的物业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

此次表彰是对我校学生公寓管理与服务工作的肯定与鼓励,大家将以此为动力,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服务保障和育人功能,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物业服务中心 撰稿:郝纯 审稿:张应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