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集团新闻>>正文
正禾物业圆满完成西工大附小春季运动会服务保障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5-17 点击数:

“莺初解语,最是一年春好处”,516日,西工大附小本部第48届春季运动会在大学体育场隆重举行。为确保运动会顺利进行,扎实做好运动会期间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正禾物业高度重视,齐心协力,按照学校运动会工作的总体部署,详细制定公司内部分工,以高涨的服务热情、认真的服务态度、周到的服务保障践行了“真情服务,追求一流”的工作理念,切实将物业服务保障工作做到“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尽善尽美”。

项目部提前一天就安排大学体育场环境卫生清洁工作,全方位清洁运动场,做到不留死角,保证体育场在运动会期间干净整洁。运动会是全校性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会,运动场上,运动健儿们顽强拼搏的精神已经深深印在我们的脑海里,运动场下,“人性化服务,亲情化服务”的服务理念积极践行于正禾物业人的行动中。点滴中见严实、平凡中显担当。正禾物业员工以高涨的热情,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美化环境后勤保障中,为西工大附小体育活动的开展提供干净、整洁的运动场所。(正禾物业  撰稿人:马富银,审稿人:丁金)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