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园地>>正文
运输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专题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03-31 点击数:

按照学校和集团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的通知要求,运输服务中心党支部于2021年3月30日下午,组织党员集中学习研讨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国伟主持。

支部书记李国伟带领大家学习了《条例》全文,支部党员分别从党员权利的行使、保障措施、职责任务和责任追究等方面,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展开交流学习。经过充分研讨,与会党员进一步了解享有的权利和权利得以行使的保障措施,并纷纷表示:一要认真地学习、宣传并严格地遵守《条例》;二要正确行使权利,坚决不做损害党、国家和人民利益的事;三要在接受《条例》保障的同时,积极履行一个党员应尽的职责,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学校的发展中去,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与关怀。

研讨会后,支部组织委员兼宣传委员巨莉带领大家学习了《后勤产业集团党委2021年工作计划》。(运输服务中心  撰稿:巨莉  审稿:张应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