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产业集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纪律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纪律教育>>正文
关爱学生 爱岗敬业

作者: 时间:2019-04-29 点击数:

                  ——友谊物业学生公寓5号楼值班员李蓉

李蓉—---友谊校区学生公寓5号楼值班员。她在学生公寓工作已经3年了,初来公寓,她就深深地喜欢上这份工作,喜欢与这些活力四射的年轻人相处,喜欢这些好学、自律、洋溢着青春的学生们,她一直把这些学生们当作自己的家人,把最贴心的问候和最美的微笑送给同学们,而她也总能得到同学们热情的问候和真诚的谢意。

记得上次楼内同学的脚烫伤了,她当即用自行车推着同学去了校医院,看到同学家庭条件不好,舍不得买些好吃的,她自已掏钱给受伤的同学买火腿肠,卤蛋和面包。晚上停电了,她会拿着手电筒站在公寓大门外,给下晚自习的同学们照亮回来的路并提醒大家小心。寒暑假放假时,学生们拉着行李箱离开公寓登记时,她会提醒注意安全。

在她工作的公寓楼里,她能叫出98%以上同学的姓名,这样不管同学们报修时、借钥匙时或晚归时她都能说出同学的名字和房间号,让同学们在感觉到惊讶的同时也充满了亲切,无形中拉近了同学们的距离,也让她内心充满成就感。

在她看来,工作中只要责任心多一点,出错的几率就少一点!耐心多一点,工作就能做得圆满一点!微笑多一点,同学们的信任就会多一点!只要用自己的心去体谅与关爱同学,就会迎来同学们的理解和尊重。她表示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同学们提供最热心、最周到的服务,让她们在这个陌生的城市里,也能感受到家的关怀和温暖。

 

 

 

关闭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后勤集团

地址:中国陕西省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

邮编:710072    电话:029-88493099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